高二报名前的小吐槽

明天开始报名。其实我很不想去见我班主任,因为我觉得他就像一只笑面虎,看他笑我不觉得慈祥啊可亲啊友好啊温暖啊,反而一身冷汗。

这都高中了,他还要亲自一个个地检查作业。不是一般的斗硬啊。所以晃过这个暑假的我现在正苦逼地赶作业。当我算清楚了我还有四样作业没做起的时候,我就……不想赶又必须赶,耍完了两个月现在来赶一晚上作业,真是复杂的心情。

更让我心痛的是我期末考考差了,后退四十名!不晓得班主任是不是又要向我发射无敌笑面炮了,还没踏进办公室就先被射出去了。学费还是1170,真贵啊。特别想骂学校,开学交千元,放假又交千元,没用到的书一摞一摞的。那都是金灿灿的票子啊!收钱说清楚是什么钱嘛,还对老师进行压榨政策——必须收!什么嘛。在学校听得最多的吐槽就是对学校的了。

不过高兴的是我可以见到我的好朋友们了~又可以在一起学习了。暑假一个人在家学习是真的有点太无聊了。还是在学校有激情。

好了,吐槽完了我要去赶作业了。不然作业没做完,后果就不只是班主任发射无敌笑面炮了。

Fighting!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骰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