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原罪》安东尼奥·班德拉斯&安吉丽娜·朱丽

2001的老片子了算,完全是奔着这张图里的话和安吉丽娜去看这片子的。

主演也满意(除了男主的毛毛毛……毛……),好吧我是太喜欢女主的身材了,跟服装业有关吧,但是就是很美很美很美呀。安吉丽娜的厚厚嘴唇争议真多,看完了这个片子,我觉得是该争议多……一会儿觉得她嘴唇确实好看,配上眼神还性感,但是一会儿又觉得她嘴唇好畸形,好奇怪。我觉得安东尼奥有点像汤姆汉克斯,又有点像李察基尔,熟悉感之强烈。哈哈哈,我觉得他的嘴唇很好看,不厚不薄,上下唇厚度还相差无几,喜欢。

听他们说话真是一种享受啊,虽然是接触最多的外语中的英语,毕竟是人家祖先流传下来的语种,本家人说本家话,才说得出来它的魅力。而且还是在电影里面。

情节也好喜欢。看片的过程中心都一直好紧张,没有看时间,没有看消息,坐着动都不动看着电影,结果当然是我现在背跟腰酸得……这些都是因为故事太跌宕了,紧张气氛跟舒缓不停交换着来,情节也出乎意料,很吸引人。我还边看边出汗,看我看过的最恐怖的恐怖片的时候我都只是哆嗦,汗倒是没有。这又是为什么呢?完全是因为这个片子的异域风情……那个配乐太异域了,一直拍鼓拍拍拍。路易斯跟踪邦妮的时候,以路易斯的视野来看,我真的头昏,再加上那个环境,黑黢黢只有烛光到处是,那个房子还到处是圆形拱顶,再加上当时路易斯的心情,那个配乐简直就有种催命的感觉。

看恐怖片的时候,就超敏锐的察觉到哪里不对劲,应该要出现吓死人的画面了,所以可以先蒙着眼睛捂着耳朵。但是看这个片子,就是因为知道它不是个恐怖片,所以碰到那催命的音乐只有强撑着看下去,又想闭眼又唾弃自己胆子真小……千言万语只有一个字:哎!!

有两个片段:

1.路易斯在邦妮失踪后在酒店找到她

2.保安问她另一个人(就是比利,当时他中枪)怎么办的时候,邦妮有点茫然地转过头看了比利,她居然爬到他面前,亲比利满是鲜血的嘴唇,下一刻就听到枪声,然后又爬到路易斯面前对保安说现在他死了,快给他(路易斯)找医生。保安带着神奇(实际上是惊讶又不知所措)的表情走了,然后头发有点乱衣服也垮到手肘处的邦妮抱着路易斯的头(泪点开始的时候),颤抖声音让他不要死,还不断重复I LOVE YOU。

评论
© 骰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