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纹 - 胡歌

放暑假没几天,正无聊着过这7月的第七天,湖南台疯狂地迎合《古剑奇谭》早上播《轩辕剑》……但是太慢了!!几个早上才播十一集。

于是我花了这个下午,没洗澡洗头,还要忍受电脑对我“破败不堪”的皮肤的再重伤害,终于把宁珂宇文拓的情节看完了……之前热播的时候各种不满,唐嫣这不是又想走回紫嫣的路线吗,还走得不咋地,油光满面,眼神各种假。

这个下午,怎么就觉得唐嫣的演技实在不错啊?!

以前特讨厌电视剧里的坏女人,现在倒是越来越爱宁珂这种角色了。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人啊,有好有坏,完全的好女人彻底的坏女人都不存在,也都会让人各种讨厌,只有形象饱满,“面面俱到”的角色才是真的让观众喜欢的。

当然最感人的莫过于宁珂对宇文拓的爱了,那段年少时青梅竹马的回忆真是融化了我的心【……】可是她为宇文拓引剑自杀的桥段是真的超虐心啊!!还有她说的那段话,TUT——“女人总是为情所困”。对唐嫣的演技,孤独宁珂的忠贞都大大的赞一个!!

“我要让世人知道,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。”【多一点三个字真是说的我眼泪下来了,紧盯她的面容,看她的魂魄嘴巴张张合合,这三个字说的格外恳切郑重。   眼泪遭不住,呜。】

评论
© 骰子 | Powered by LOFTER